image1  

到今天雷射除斑剛好滿一週

效果好的令人驚艷,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

 

IMG_6408  

(照片是用IPhone內視鏡拍的所以會相反)

 
我的顴骨母斑資歷大概從我國小就開始了
之前本來不是很在意,還覺得像美國小孩有點可愛
結果前兩個月換了新工作後不斷被主管說我可以去打斑
也被一兩個男生朋友突然說到我的斑(?)
讓我對於斑的存在不得不在意了起來
 
因為我喜歡追求效率,不是很喜歡要打很多次
而且療程打下來我覺得比較貴
後來就選擇打會有傷口的銣雅鉻
 
IMG_6490  
(雷射前敷麻藥中)
 
 
IMG_6492      
(雷射結束)
 
整個過程很快,約15分鐘
因為有敷麻藥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用指甲去碰皮膚
只是因為靠近眼周的斑沒有敷麻藥打到比較痛一點
雷射完後臉很熱很刺
護士給我冰敷袋敷在臉上10分鐘後我就搭捷運回家了
 
IMG_6495  
 
回到家後臉還是紅紅熱熱的
但不會刺痛
護士有給藥膏,前三天用清水洗完臉早晚各擦一次
下面是每一天的拍照紀錄
 
IMG_6496
 
打完後的第一天
 
 IMG_6515
 
第二天
 
IMG_6513
 
第三天
 
PS.傷口似乎在結痂這一天臉超癢!!!
完全無法專心上班
 
 
IMG_6517
 
 
第四天
 
第四天的時候我超慌張的
因為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第四天結痂都掉的差不多了
但我還是滿滿可怕的花臉!!!!
重點是我隔天要參加朋友婚禮啊!!!!
 
喔對了護士說第四天起就可以不用擦診所給的藥膏
但是要加強保濕,我是用契爾氏的冰河保濕系列!
 
IMG_6519  
 
第五天
 
今天要參加好朋友婚禮
總不能花臉示人,擦了隔離後上了粉底,蓋了兩次遮瑕
不過還是蓋不太住,還一直被問斑怎麼越來越明顯hahaha
看了網路上有人推薦要用治疤乳膏
所以我當天晚上輕輕卸妝完就擦治疤乳膏
後面再擦化妝水和乳液
 
IMG_6729    
 
第六天
 
一早洗臉後獲得大驚喜!
大部份的結痂都脫落了
白白的部分是結痂脫落後的新生皮膚
 
IMG_6735  IMG_6736
 
 第七天
 
除了痣以外斑都不見了~~~~
接下來要努力做好防曬和保濕了
不然醫生說打斑的部分可能會反黑或者是斑長回來(哭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